学院首页

欣瑞联电子(肇庆)有限公司简介

  • 2019.07.19
  • 校企合作

欣瑞连科技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企业,肇庆市高要区小湘镇广场西路欣瑞联电子(肇庆)公司,总部1994年创立于中国深圳。 

在过去的十年里,公司专业生产无刷马达直流、交流风扇及CPU散热器为主,产品适用于个人电脑及其相关设备。相关设备包括家电系列、音响系列、及需要散热、除湿、除臭等功能产品。 

随着迅速而稳健的成长,到2005年7月30号,拥有了三座工厂,总面积达75,000平方米。我们有2,000名工人,300多位品质检验人员和工程师,月产能达2,500,000台风扇。自制率达98%以上,其中包括工模设计和制造,注塑,SMT制程和所有其它的装配。   

公司拥有三大政策,分别是品质政策;全员参与品管,持续提升品质,满足客户需求。环境政策:全员参与环保,回收节约资源;监控有害物质,维护生态平衡。安全政策:安全至上、全员参与、灾害归零。

2018年在章义、郑慧老师带队下,人力和工商专业学生共82名,完成为期61天的跟岗实习。

工商系教师到欣瑞联和实习学生座谈

我系教师在贾主任带领下到欣瑞联公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