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喜讯

  • 2019.11.12
  • 信息动态

2019年6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物流管理专业成为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认定的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的首批试点专业。11月8日,物流管理专业成功通过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社会评价机构---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的审核,成为我校首个 1+X 证书制度试点考核站点,将可以承担我校乃至粤西地区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工作。

在学校领导和工商管理系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物流管理专业积极与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紧密联系,完成了师资培训和培训点申报、考核点申报的工作。并在11月2日接受40名18级物流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学生的培训报名,开始了共计96课时的首期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的培训工作。目前培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学生学习热情高涨。

为了做好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考核工作,根据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和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的相关规定,物流管理专业在原有的省级公共实训中心的基础上继续升级相关的实训设备,增添实训和考核耗材。并选派优秀教师参加考核员的培训,组建考务管理团队,满足考核站点的各项要求。通过对我校物流标准化公共实训中心的持续升级改造,将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教育教学,社会培训工作的持续提升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工商管理系  阮晓华供稿)

图为18级物流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学生参与培训1

图为18级物流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学生参与培训2